快点下彩虹雨

“不应该”这三个字,不应该成为你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三个字。我们都是南波万

NPC异能传《同行》2

你确定不点进来看看嘛💛

NPC全员向,有cp,主写团队情

九人从互相戒备到亲如家人的小故事,热血,青春,异能。随缘更

世界设定看前言🤍1在上上篇(没看过的宝贝记得看)

cp有:16,34,59,72,星鬼💙

文笔普通不要太期待噢💚

看完不要忘了点个小心心噢❤️

最近看文看的津津有味突然想起自己还有坑未填…💜

-------------------------------------------------

-启源星指挥部-

“报告长官!西区发现大量烟雾疑似着火。”

“小张啊,看看你带过来的这几个小鬼头把我的地方搞成什么样了!”

“我……”  “唉!作为补偿以后这几个孩子进高年级了借我用用啊,就这么说定了!”

那位长官说完便直接转身离开,没给张pd留下一点说话的机会。

“老大,那几个小孩看起来也没有很特别啊你怎么会想要他们?”    

     “这你就不懂了,他们啊可不止表面看起来这样,就静静的看着吧,我敢保证他们以后肯定会响彻整个星域大陆。”


-启源森林西区-

一个人影从大雾中走出,他绑着一头脏辫脚上穿着最新版的鞋,但一张口的大嗓门破坏了他酷帅的氛围“范丞丞!你有大病是吧?我们现在是在森林诶bor,你好歹控制一下你的火好吧!咳咳咳咳咳…呛死我了。”


范丞丞从树上跳下来瞥了一眼男生直接走了,男生连忙追上他一把搂住范丞丞的肩:“好你个范丞丞,敢不等你鬼哥我?!”范丞丞无奈的把肩上的手扔下去:“王琳凯你能不能正常一点?” “你叫我什么?什么?什么?”


“小鬼,小鬼行了吧。我们赶紧走吧!”

二人打打闹闹的往中心区走去


-中心区-

黄明昊躲在一棵树上,确认没有魂兽后松了一口气。正当他想吃点东西休息一会时,不远处突然传出了一点动静,黄明昊瞬间警惕起来,用异能隐藏住自己的呼吸声。


朱正廷好不容易走到了中心区刚想休息一会缺发现自己非常倒霉,他躲在一个石头后面,左手时刻准备着发动异能“真是怪了,怎么随便挑个地方都有人”朱正廷在心里吐槽。


“是有人吗?”刚刚陈立农与林彦俊走到这个地方,林彦俊却在一丛树丛后停下了脚步,陈立农随后也发现了不对劲。“嗯。” 陈立农疑惑为什么还有别人在这里正想问林彦俊,回头看到了林彦俊制止的眼神,便闭上了张开的嘴。

“真是太有意思了”黄明昊在心里感叹到。要不是时机不合适他都想鼓个掌,就这么一片小区域现在已经藏着起码六个人了,互相忌惮着都不敢出来。


范丞丞和王琳凯打打闹闹的走到了中心区,突然范丞丞踉跄了一下,王琳凯在旁边哈哈大笑:“你怎么平地摔啊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范丞丞没有理王琳凯,他静下来环顾四周…

“快躲开!”

范丞丞听到这个声音想也没想带着王琳凯猛地往旁边倒去,二人起身,只见他们刚刚在的那个地方已然变成了一条大裂缝。“吼--------”王琳凯迅速往身后甩了个技能,拉着范丞丞就往前跑。“真的是倒霉透了!竟然遇到了高阶吞晶兽!”


刚刚提醒范丞丞和王琳凯的人从一颗树上跳下来,与他们会和。

王琳凯拍了拍那个男生的肩膀:“刚刚真是谢谢你了bro,我叫王琳凯叫我小鬼就好,他是范丞丞。” 男生笑着说:“哎呀没事应该的,我叫尤长靖。”


“尤长靖!你竟然瞒着我一个人来做这么危险的任务!”


尤长靖听到熟悉的声音震惊的回头,只见朱正廷从石头后面走出来,怒气冲冲的看着尤长靖。“正廷!你怎么也在这?” 

 

“哥哥们原来都来做这个任务了啊。”黄明昊跳下树笑着蹦哒到朱正廷和尤长靖旁边


“其他几位,不用再躲了吧?”


林彦俊带着陈立农从树丛中走出来,一个男生从另一棵树上跳下,三人一起往人群聚集。

王琳凯正惊叹一个中心区藏了这么多人时突然感觉背后不对劲,一回头一个男生神奇的出现在他身后。“啊啊啊啊啊啊啊范丞丞!”那个男生笑了一下:“我长的应该没有很像鬼吧?你们好我是王子异”

王琳凯回过神来:“bro你真的有够吓人的,不要突然出现在别人身后好不好!”


王子异环顾了一下果然看到了熟悉的人:“坤,你也在啊。”蔡徐坤走到王子异旁边:“好巧子异。”


黄明昊打断了他们的叙旧:“各位注意一下,还有一头吞晶兽在不远处呢,马上要过来了。”众人彼此看了看,心照不宣的明白了所有人的意思:先一起干掉这个高阶兽。

正当八帅想要各显神通时蔡徐坤周围的金光闪烁了一下,他大声喊道:“快走!”


那一刻,红,白,蓝,绿……各种光闪现


“咳咳咳……”九人从大雾中走出,发现他们竟然不是在刚刚的地方。

看向原本的地方--那里已经成了一片废墟,一个深深的地洞出现在那里,周围飘散着残留的光异能与保护异能的痕迹。大坑前面是一堵立起来的冰墙,一个藤蔓大网,被火烧的冒烟的大树与还在滋溜冒电的乌漆麻黑的吞晶兽。


朱正廷呼了一口气:“幸好刚刚有蔡徐坤的提醒和王子异的异能,不然我们少说也得重伤。” 

一直没有说过话的林彦俊慢慢走到中间:“如果各位想完成这次任务,就不要这么莽上了。”  

范丞丞:“那你觉得该怎么做?先别忘了我们都可是竞争关系。”  

陈立农拿出两颗晶石,放到石头上:“那可不一定……………”



-------------------------------------------------

就是卡的这么巧妙❤️❤️

感谢观看~

点个小心❤️么么







评论(2)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