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点下彩虹雨

“不应该”这三个字,不应该成为你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三个字。我们都是南波万

似梦 1

--黄府--

小福跨进房间:“老爷,琳家来信啦!”黄明昊躺在床上挥了挥手:“念。” “咳咳,我亲爱的兄弟,不知你还记不记得六十年前我们在桃花树下埋的那几罐好酒?这日子也差不多了不如我们明日来聚一次,尝尝这酒如何?见字如面小鬼。”黄明昊从床上坐起来:“前几天不是刚聚过,小鬼就是嘴馋了吧!”小福笑着凑到黄明昊跟前:“老爷和琳老爷他们关系真好啊。”黄明昊:“是啊,这都60多年了,我们当年是怎么认识的来着……”

———————————————————


鸟语花香,春色盎然,又是一年春天。

应榜学府迎来了一群新的同学

“小少爷,你就吃点东西吧,你要是不吃,被夫人发现了会骂死我的。”一辆停在学府门口不远处的马车里传出了一声哀求,“哎呀小福你不说谁会知道,我去上学啦!”一个浅黄色的身影从马车上蹿下来,小福:“少爷你慢一点啊啊啊!”那个穿着浅黄色衣服的小少年跑到学府的门口,学官:“小公子名为?” “黄明昊!”黄明昊有些激动的拿着自己的名牌准备进入学府。

“诶,你们这弄的什么鬼咯?我不是说我的名牌上要刻的是小鬼吗?怎么还是给我刻王琳凯?”黄明昊疑惑的往后看了一眼,看见一个穿着紫衫的带着小小怒气的背影。


黄明昊收回了视线继续往里走。他走到一半有点想上厕所就转了个方向,等黄明昊回来之后发现教室里已经有很多人了,坐在最前面的是一个穿红衣的少年和一个穿青衣的少年,两个人长得都很漂亮,“虽然这么形容一个男生不对,但是真的很漂亮,特别是那个青衣的。”黄明昊心想。他们两应该是之前就认识,在一起讨论着什么。往里走可以看见两个长得都很可爱的小少年凑在一起嘀嘀咕咕的说话,之前在门口见到的那个叫王琳凯的也坐在这。

黄明昊继续往后面走,在倒数第二排坐下,他看向侧面,三个长得帅气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气息的男生坐在旁边。黄明昊一整个害怕住。开始后悔为什么选这里


好不容易熬到下课,黄明昊冲出学府打算去醉仙楼狠狠的吃上一顿。

终于到了醉仙楼黄明昊一走进去就有小二上来迎接,“老样子!”小二刚想答应门口就走进一个人:“小二,你们这里的包间我全要了!”黄明昊回头看清来人后:“陆二!你有完没完啊?”陆二笑了一下:“黄公子这是何意?陆某也只是想请朋友们吃顿饭。” “呦呦呦,我当是谁口气那么大呢?原来是陆公子啊”王琳凯走了进来。

“琳少也想来吃这醉仙楼?太不巧了,陆某在此先赔个不是了。” 

“呵,我最近听说陆二你竟然去钱庄借钱了?现在还为了面子如此挥霍,真的不好啊陆兄弟。” 

“王琳凯你……啊!”陆二还未说完就被一把飞过来的剑吓的倒在地上。

刀光剑影,一群穿黑衣的刺客出现在醉仙楼里,黄明昊拉着王琳凯一起躲在柜台后,醉仙楼里一片混乱。

“留一个活口问罪,其余的一个都不能放过!”随着命令落下一群军官冲进醉仙楼,与刺客对抗。黄明昊从柜台旁边探出头:门口站着七位小公子,位于中间的红衣少年就是刚刚发话的人。在黄明昊细想为何感觉他们如此眼熟时,王琳凯也把头探了出来“哟!这不是和我们同学堂的那几个吗?那么巧啊,走走走我们去打个招呼去。”

评论(6)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