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点下彩虹雨

“不应该”这三个字,不应该成为你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三个字。我们都是南波万

NPC异能传【同行】1

不喜欢就左上角

世界设定看前言

cp有:16,34,59,72,星鬼

文笔普通不要太期待噢

——————————————————————————

       (D大学内阁会议厅

    阳光透过窗子打在长桌上,厅内一片寂静位居左边第三位的中年人率先打破了沉默:“我依旧觉得蔡徐坤等人还未达到探星计划的标准,相对其他学生他们的天赋算低的了。”

坐在左边第九位的年轻男子看向那个中年人:“他们的综合实力都十分优秀,天赋也绝不仅于此。我相信只要给他们时间他们一定可以展现出优秀的能力。”

中年男子微微一笑:“小张你还是太年轻啊他们……” “好了!”居上位的老者开口打断:“不用再说了,我问过了神树它认可了这几个孩子,就让他们加入吧。”年轻男子听到这松了一口气,

“小张,就由你来做这一队的导师吧。”年轻男子:“好的阁老”

(男生宿舍

蔡徐坤开门走进宿舍,王子异坐在床上看到蔡徐坤回来十分好奇:“hi bor!一大早就不见你人,干嘛去了?”蔡徐坤脱下外套:“也没什么,就是去试听一节我想选的课。”“这样王子异有点疑惑的看着蔡徐坤但也没说什么。蔡徐坤笑着拍了拍王子异“想啥呢,走,吃饭去。”

(中年生教学楼中年一级A班)

教授:“黄明昊!来,跟我去一下办公室。”黄明昊加快了收东西的速度“好!”

(办公室)

教授:“你两天后要去做一个A级的任务,你准备一下。”黄明昊带着疑惑问道:“我不是还没到做这个级别任务的年级吗?”教授:“这个是学校看你天赋和成绩决定的,这次任务事关你的二年级考试,一定要把握好机会,顺利的完成任务。”“好的老师”

黄明昊走出办公室打算去找朱正廷还有尤长靖一起去吃饭,他走去中年生二级教室发现他们都不在里面。接着黄明昊又跑去了舞蹈室,自习室还有小卖部都没有他们的身影。“奇怪,一个个的跑哪去了?”黄明昊边小声嘟囔边走去食堂打算自己先吃。 “justin!”黄明昊回头发现朱正廷和尤长靖站在不远处,

“你们跑哪去了啊?”尤同学快速回答“我去厕所啦!”朱正廷给了黄明昊一巴掌:“管那么多干嘛赶紧去吃饭,我饿死了。”黄明昊边往前走边回头:“你们今天好奇怪啊,正廷你什么时

候这么爱吃饭了?”回应他的只有尤长靖的尬笑。

--两天后--

(任务启程处)

教官:“是林彦俊和陈立农吧?”林彦俊:“是的” 教官:“你们跟我来。”

他们上到飞船上等飞船起飞稳定后,教官走到前面放下投影屏幕:“你们这次的任务是去启源星寻找高阶晶石和紫晶石,启源星由极端的沙漠与树林深山组成,那里生活着守晶兽。守晶兽分绿,黄,橙,红级,你们去的地方是东边那里最高只有黄级所以不用太担心。”


林彦俊和陈立农走下飞船,陈立农看到不远处也有几嗖飞船好奇地问:“那是其他任务者吗?”教官的眼睛抽了一下:“不是,只是运送物资的。” “可是……”陈立农还想说什么却被林彦俊用眼神制止了。

教官:“这里是你们的物资包,你们可以出发了。”

他们背上包往东边的树林走去……


评论(5)

热度(1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